Wednesday, May 5, 2010

无题

昨天我很开心。。
哈哈哈。。
因为大宝贝带我去玩。。^^
哈哈哈。。 大宝贝带我到jusco去逛逛。。
哈哈。。其实大宝贝知道我想看叶问2。。
而且我的生日要到了。。所以带我去看戏^^
我们昨天吃了很多东西。。哈哈。。
大宝贝带我去吃了sushi king ..哈哈
然后看戏的时候又吃爆米花还有喝可乐。。^^
叶问好好看哦。。^^
尤其是还有大宝贝陪。。
难得我们酱出来。。呵呵呵。。
看到一半的时候。。好感动哦。。
差点哭了。。
可是大宝贝竟然骂我傻哦。。
哈哈。。 可是就是感动嘛。。
看完过后。。我们就去逛逛。。
去买妈妈的母亲节礼物^^
最近看妈妈的手便倒很粗了。。
我很心痛。。
所以买了个护手霜给她。。
虽然很贵下不过。。为了给妈妈美美。。
值得啦。。 哈哈。。
买完后。。
我和大宝贝就去danga ber。。
因为我喜欢海边。。
可是竟然下大雨哦。。==
然后本来想回家了的。。突然又肚子饿。。
哈哈。。 大宝贝本来要带我去吃点心的。。
因为我喜欢吃。。哈哈。。可是不知道那里有。。
所以本来想回家了的。。就已经在半路的时候。。
大宝贝因为要带我去吃东西所以又绕了一大圈。。
特地带我到皇后吃鲍鱼果条。^^
大宝贝因为我花了不少钱。。
感觉不好意思。。可是竟然被骂傻瓜哦。。
然后。。 我们就回家了。。因为不能太迟回了。。
感觉到被疼爱被人保护真好。。^@^
有幸福的感觉^@^~~
谢谢你哦~~大宝贝~~^@^

今天。。
本来还蛮开心的。。
谢谢朋友们帮我庆生。。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