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开心^@^

哈哈哈。。
很久没有写了哦。。今天很开心哦~~
话剧表演很成功^^
身为一分子的我。。真的很开心^^
大家很努力的筹备了几天。。而且还都留校练习。。
哈哈。。
虽然有小插曲。。不过还是成功了。
6AE BOLEH!!!!
哈哈~~每个人看过了都说赞!!
哈哈~~那个榴莲是真得哦
是我们的牛牛与娜娜冒着大雨去买的哦~~
其实我今天也时有失误拉。。‘
一直会不小心忘记拉布帘==
还好没有全部忘记拉。。
在台上看表演还真的是好笑
呵呵..最最好笑就是John找不到近来的路。。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是笑翻了
笑到眼泪都流了咯。。

呵呵~~然后过后跟他们去庆功还真是不错好玩^^
哈哈~~今天有个人跟我说我让他有温馨的感觉哦~`
不过问他为什么。。他竟然说我酱问他它他会害羞。。^^
真是傻瓜。。^^
不过会让人觉得温馨还真好呢^^
真是谢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