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加油

又隔了很多天没有上网了。。
前几天。。
大宝贝的外婆去世了。。
突然心里有很怪的感觉。。
知道其实你又伤心只是装作没什么。。
没关系哦。。
有我陪你。。
其实我知道的时候刚好读完书在跟他们喝茶。。
知道的时候下了我一跳。。
我好想能陪在你身边。。
可是不能。。
我有点心痛。。

其实最近我的心都有一点痛。。
是胸口那里。。
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一直头晕。。
不怎么舒服。。

其实自从知道pn.yong没有选我作他的anak angkat ..
然后我是勇哥的。。
我心里有一阵落寞。。
不是不喜欢勇哥。。而是因为。。
我是被老师们选剩的。。。
不过也不能够怪老师。。
毕竟是我的成绩很烂。。
有谁会要我呢。。

所以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不想让人家比下去。。
不想让人家看扁。。
不能再烂下去了。。
要很努力。。
不能懒惰了。。

我要考好。。
为了我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