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无题2

昨天上不到网。。
所以昨天的东西今天写。。
生日那天呢。。
还算开心。。大宝贝买的礼物我很喜欢。。
是一个算是音乐盒的东西^^
昨天呢。。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变不好。。
去到学校有点郁闷。。
不怎么想说话。。
可能太累了吧^^
后来math t的时候真的很吵。。
吵死了。。
真想把他们的嘴巴封起来。。。尤其使我后面的人。。
真想过去给他们一巴掌。。
我xu了他们很多次了还是照样吵。。
真是xxxxxxxxx
还好。。回家的时候看到很多很美的云。。
真的很美哦^^
所以就开心点了。。
不过昨天的郁闷可能跟那件事有关吧。。
可是我已经不想管了。。因为累了。。

做数学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好像什么都不会,。。
又懒到要死。。
唉。。。
要考试了。。
如果再是这样真的就是必死无疑。。。。。
好讨厌。。。!!!!!!!!!!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压力好大啊。。
心里好辛苦。。
以后下定决心的东西一定要做到!!
不要再颓废了。。
一定要加油。。。

你就那么喜欢那样说话吗?
你那样的说话你以为每个人都会接受的了吗?
我觉得自己差不多就要接受不了了。。
因为我不喜欢。。
你这样会让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知不知道。。
其实是人都不会喜欢你这种态度。。
你如果再不改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
不要再那样对别人说话。。
你这种说话的态度恐怕没有人能忍得了。。
改一改自己的脾气吧。。
如果觉得自己没有应该改的地方。。
那。。。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说了。。。。。。。。
自己想想把。。

以上纯属个人想法。。不要多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