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生日^@^

哈哈哈哈。。
今天是本小姐的19岁生日。。
明年就要2字头了哦。。
不过。。
还是开心哦。。
今天。。在py的时候大家突然唱生日歌给我听哦。。
哈哈哈。。吓倒我。。
不过谢谢给我惊喜哦。。
哈哈真的很开心哦。。
谢谢你们哦。。^@^
哈哈。。
刚刚翘课。。呵呵。。
因为姐姐要带我去吃点心。。^^
可是也是因为是koko没有上课拉。。
哈哈。。
去到那里竟然有2个怪怪的人。。一直看着我笑哦。。
连我妈都发掘到了
还问我说我是不是认识他们哦。。
问我为什么那2个人一直对着我笑。。
我看那2个人是sotsot了得啦。。哈哈
点心还ok。。只是选择少了点。。
服务态度。。有几个人不是很好。。
下次应该很难再光顾他们了。。
哈哈。。

今天很多人跟我祝贺。。
谢谢你们哦。。
我干妈和三姨也买了礼物给我哦。。
而礼物竟然是化妆品哦。。
哈哈。。
一支bb cream。。一支卸妆水。。还有一支粉蜜。。
哈哈。。
不知道我会不会用。。
其实我还没有拿到礼物的。。
是刚刚我干妈打来跟我说的。。哈哈
他说要学会扮美美哦。。
好吧。。
那我尽量咯。。呵呵。。
谢谢哦。。
还有一份礼物是要晚上才拿得到的。。
哈哈。。期待哦~~

祝自己心想事成。。
天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