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笨蛋

最近
朋友们都好像在互相伤害

朋友之间事要互相信任的
为什么要伤害你身边的朋友呢?
明知道你说的那些话会伤害到你的。。
为什还要那么说。。
朋友之间要互相信任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事。。
可是。。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那天看到你这么的跟她说话。。
我吓了一跳。。

她紧张得像解释
可是你却听不进去。。
你知道吗。。
她很伤心。。
如果要收回,当初就不应该付出。。
你的言语。。
伤害了你的好朋友。。
她很伤心。。
你知不知道

虽然知道你是害怕受伤所以选者收回。。
可是。。
这伤害到了你身边的人
尤其是她。。
看见她伤心却不知道能为她做些什么。。
我也还真是没用。。
其实你越怕受伤是因为你越在乎她。。
而。。那么笨得你只选择了那么笨的方式来伤害她。。
你得到了什么?
最终你自己可能还伤得比她深。。
真是个胆小又懦罗弱的人!!!

朋友是要互相体谅的。。
不知道互相体谅的人是自私的
做他们的朋友会很辛苦的。。
不要再伤害别人了。。不要只是维护自己
有时也该想想别人。。

希望你的心情会恢复哦。。
加油^^我支持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