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在家的日子~~~

由于某人要求~~
我又开始写啦~~
哈哈~~2012第一章哦~~
某人~~
你是太想我了是吗??
哈哈~~~

我呢~~在家一直吃~~本来瘦了点~~
现在又胖了~~TT
不过呢~~在家感觉就是不一样~~
真爽~~呵呵呵~~

跟你们说~~
我昨晚梦到你们叻~~
可是具体怎样我就忘了~~
哇哈哈哈~~

就突然想你们啦~~~
哈哈~~想起以前的日子~~
真好玩~~

想快到新年~~
大家一起玩啦~~~
大家喝茶哦~~~

还有哦~~
某人~~我昨天不得空所以没写哦~~
哈哈~~所以今天补给你啦~~

你们回来带我去海边噢~~~
海边~~海边~~~海边~~~
呵呵~~~还有哦~~~去看龟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