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2

woohoo~~
通知大家一声~~
我在冲动下做了件事情~~~
但我不跟你们说~~要让你们自己发现~~

感谢老天~~
感谢我的成绩从不能看变成ok了~~
也要感谢自己的努力~~
给自己拍拍手~~~~~~~~~~~~

某人为了奖励我~~
今天带我出去玩~~
看了电影~~
吃了好吃的~~
去了海边~~~~^@^
哇哈哈~~~不错美的海边~~~
逛了街~~~被迫买了件裙@@
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回家~~
虽然吃了好料~~
但好料似乎“太好”了~~~
吃到泻肚子~~~~@@真是冤孽~~!!
但我还是非常非常感谢这位仁兄~~wahaha

to白白们:
我知道你们大多数都在考试~~
大家加油~~~
我会精神上支持你们的!!!!
愿你们考出好成绩~~~
还有大家身体健康~~~
期待我们团圆的那天~~~
wahaha
新年见哦~~~~
我会想你们的~~~
你们加油哦~~~~~

海边~~~海边~~海边~~~
我还要去更多更多漂亮的海边~~~~
还有~~我回来酱久还没去找龟龟~~~
等大家一起去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