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突然想。。。。

哎呀呀~~
怎么办呀~~~
读书读不进阿~~
突然好想你们啦~~对啦队拉~~~
就是会看见这里的你们啦~~~
想念每次都很开心一起玩的我们拉~~~

我要喂龟龟啦~~~
新年一定要出来哦~~
不然我会想死你们啦~~~

不行啦~~现在又要回去好好读书了~~~
要努力~~
要养妈妈~~
不能让妈妈失望拉~~

之前回到家看见妈妈受了很多真心痛TT
都是你~~都是你这个王八蛋啦~~~
讨厌死你了~~
你超级无敌没有用~~~
真的不想看到你~~
去吃便便拉~~

算了~~
想想那天去的海边~~~
真漂亮~~~
朝开心啦~~~
感谢某人带我去呐~~~^^
海边海边~~~现在又想去海边了~~~
每当夏天我要去海边~~~~~
不是夏天我也要去海边~~~~~~

努力读书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