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3

唉。。。
说到今天伤心~~~~
唉。。。
做人做到这样真失败。。

这几天太多事要担心了~~
大家放心~~
我只是发牢骚~~~
就是来把心事说出来呗~~

唉。。
生病了~~
又被人差点气死~~~
你这个王八蛋!!!!
从今以后你不再是我的亲戚~~
永远不会叫你~~
就算你给我红包我也不要!!!!!!
你去吃屎吧!!!!!!!!!!!!!!
真是气死我了!!!!!!!!

嗯~~不去想那件事了~~~再来弄我们我就直接报警!!!!!!!!!!
冷静冷静~~~
希望我担心的那个没事~~~
老天会保佑你的~~~
加油~~~我们全部会支持你的~~~^@^

海边海边~~
明天就要回金宝~~TT
没关系~~我过后又要回来了~~~^^
海边~~拜年~~~~
新年~~加油~~~!!!!
huat 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