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4

又一件不好的事发生~~~~~~
我现在很担心~~
但我现在不在你身边~~
希望你会没事~~

唉。。
好奇怪的一年~~
什么坏事都一起来了~~
希望在新年前有个终结吧~~
我无力再承受了~~
拜托不要再来了~~

还有三天。。
我又会回家了~~
加油吧~~
huat阿!!!!!!!!
跟大家说声~~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去慧家~~
因为家里发生事情了~~~

所以可能不能跟你们第一时间聚一聚~~~
再看怎样把~~`
我会再跟你们说的~~

大家都回到去了吧~~
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把~~
回去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