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5

终于~~
不好的事都差不多解决了~~~~
现在要努力的就是省钱~~~~~~
钱啊~~~
你就不能给我多点吗??
不知道我家现在很困难吗?
可是大家放心~~~
我没事啦~~~
钱是可以再赚的~~~
我会加油~~~
只是家里不好的事都慢慢过去了~~~~
只剩时间来冲淡啦~~~~~~~

——————————————————————
唉~~~~~~
下个星期有个艰巨的任务呢~~~
可是~~那不关我的事~~~
你还真是没有大脑~~~
竟然叫我帮你做这事~~~
我其实一听到就觉得她好幸福~~~
我好羡慕她~~~
心酸归心酸~~但我还是希望你们幸福啦~~
所以就算在心酸我也会帮你们~~~

我也不应该那你跟他比~~~
这是不一样的~~~
那个大木头怎么可能会那么做~~
唉。。。。算了~~~~~~~~~~

————————————————————

跟大家说声~~~~
本人假期应该在4月尾到5月尾~~~
你们又回来的话一定要找我~~
我想你们~~^@^ <3

海边啦~~~~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很美的海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