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6

今天是个乱七八糟的日子~~~
心情乱七八糟~~
功课乱七八糟~~~
整个人都乱七八糟~~~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那么对你~~
但是我控制不到自己~~~
isshhhhhhhhh~~~~
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
明天又是一个难熬的日子~~
光是今天走来走去就快把我累死了~~
更何况是明天~~
上课还上到那么迟~~~
又要走来走去~~~
又热到要死~~
真是欠打~~~~~~~

抱歉啦~~
我每次写的都是在发牢骚~~~
可是~~
我也没别的地方说了~~~
心累了的时候就会想到要来这里啦~~~~~
就让我发泄下吧~~~

——————————————
终于把要看的戏都看完了~~
接下来就是努力的时候了~~~~
不能偷懒呀!!!!!
加油吧~~~~~

————————————————
海边海边~~我的海边~~
你一定要等我去找你~~~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