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7

wow~
今天我学校真像学园祭~~~
不错好玩~~只是呐~~
几晒下~~
拍了个不错的照片~~
我喜欢~~~

---------------------
对了~~~
我突然又想你们了叻~~
不知道为什么~~
也想家~~
只好有缘再相见了~~

--------------------
人生真是无常~~
你要加油啊~~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见这里~~
不过你还是要加油~~
可以看到的大家也要加油啊~~
我们要珍惜~~
因为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会珍惜你们的~~~

----------------------

哎呀呀~~~
下星期要考试了啊~~
mood~~~~
你来吧~~
我需要你~~~~~
让你成为我的动力吧~~~~~~~
我要加油~~~~~~~~~
加油加油~~~~~~~~

-----------------------

海边海边~~~~~~~~~
也想去云顶~~~~~~~
总有一天得空又有钱的话我一定去~~~~~~!!!^^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