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久违。。。

太久没回来这里了。。
只有两个原因会回来这里。。。
开心或伤心。。

昨天看见家豪的信息直接傻掉。。。
第一个反应就是担心他。。因为没有我们在他身边。。
想着想着。。。都不知道老师在上什么。。
你妹会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更好。。
加油~~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原来家里发生了那么多事。。
如果没人跟我说我还真的不知道~~
你真的是个没有用的人~~我讨厌你~~
听到某些事后伤心又生气。。
你太失败了。。

太多事的发生让我很难招架。。
眼泪好想流。。。
但不能。。不能让人看到我这个鬼样子。。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好好的考试。。好好的毕业。。
好好的赚钱。。好好的孝顺劳碌了一辈子的妈妈。。

去海边~~~好想去海边~~~吹着凉凉的风~~
吹着凉凉的风心痛的感觉应该会没那么明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