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

唉。。。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都不祝福我。。。
他是个好人没有不配我~~~
你们这样我会反而觉得我配不起他~~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谁配不起谁~~
只有适不适合~~
做修车有什么不好~~
他用他自己的双手赚钱~~
不偷不抢不七天三公办~~~
他有认真在赚钱做工~~
你凭什么对他有偏见~~
他对我很好~~

不是我不听你们说的东西~~
是我真的没有理由不要他~~
以后的事我不敢说~~但~~
至少现在我和他没理由分开~~~
不被祝福的恋情要怎样才能幸福~~
可能有一天我跟他分手了~~你们就会开心吧~~
但~你们不是我
你们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搞不好我以后便同性恋你们才知道我跟在他一起有多好吧。。。。

唉。。。。。好讨厌这种感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