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适应

最近的生活都不是很开心。。
不怎么如意。。
我想我需要时间去适应。。
去适应不要管太多。。
去适应不要想太多。。

管 太多只会让人家为难。。
也让自己为难。。
不去管那么多也不去想那么多。。
自己或别人都应该会开心点吧。。

其实我 也没有那个资格去管别人。。
我想我应该先管好自己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想法。。
我怎么可能关得到别人呢?

不去管不去想。。
应该会开心点吧。。
有人觉得我变了吧。。
不再喜欢我这个人
那。。
可能我是真的变了。。

如果不喜欢我了我也没办法。。
因为毕竟认识是不一样的。。
我不能够去控制别人的看法与想法。。
不去管不去想因为我想开心点。

因为太在乎别人太关心别人的我累了。。
在乎别人。。
别人不知道。。
关心别人。。
别人也未必知道。。
虽然我的关心和在乎并不是要给别人知道。。
但。。
我突然觉得累了。。
不想虐待自己的心。。
所以决定不管了。。
要开心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