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今天
我第一天写我的blog..
其实是心情不是和好所以想写东西。。
最近压力很大。。考试。
友情。。
亲情。。
感觉全部事情都很烦。。
有时真的怕自己在中六熬不下去。。
好辛苦。。
好想哭。。
好想大宝贝。。大宝贝今天也很可怜。。
想辞职又辞不到。。
我知道其实你做到很不开心。。
可是你很心软。。
老板说不够人手要求你留下。。
你就只好留下。。
没关系。。
等他请到任你再走吧。。
我支持你。。
为了你为了我妈。。我要坚持下去。。
就算再辛苦我也知道你会陪着我走下去。。
因为你说你会等我。。等我考完STPM。。
谢谢你。。
谢谢我妈。。
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