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你最近不说话。。
怎么了。。
为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事让你不快乐。。
你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
有点慌。。
可是我们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我们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们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拥有的。。

算了。。
我管不到也不想管。。
催眠自己把。。
不管我的事。。不管我的事。。不管我的事。。。不管我的事
装傻。。
装白痴。。
不过我还是要全某些人。。
逃避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报告快出来吧。。
我今天的心里觉得怪怪的。。
非常的不安。。
好像又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希望没什么事。。

海边。。
海边。。
我要去海边。。
我想去海边。。
每当夏天我要去海边~~海边~~海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