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答案

之前可能大宝贝太忙所以我又被冷落的感觉。。
所以才写了淡淡。。
原来大家又觉得我和大宝贝有不久的感觉。。。。。。。。。。
都没有人跟我说过。。。
为什么你们会有那样的感觉呢。。。。

不过现在没事了拉。。
大家放心吧。。^^
可能本小姐的姨妈要来看我了拉。。
情绪才那么不稳定拉。。

老大。。
现在知道答案了吧。。
不要再问了哦。。
再问。。
我就哭给你看哦。。

谢谢今天开解我的人。。
谢谢噢^^

海边~海边~~
海边~海边~~
海边~海边~~
每当夏天我要去海边~~海边~海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