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无题4

哇~~好久没有写了~~
哈哈。。
因为之前生病了。。
还进了医院。。
住了四天。。
吊水。。
抽血。。
痛死我了。。呜呜。。

本来以为回到家就会好了。。
哪里知道手还是痛。。
有时还会头晕。。
真是讨厌。。。
什么东西都不能吃酱哦。。。
我很想吃得很多东西都不能吃。。
因为医生说我好像。。。。。
所以现在再等报告。。
希望会没事。。

这几天其实心里都不怎么开心。。
而且有点心烦。。
应该是大姨妈要来了。。
而且我很担心报告。。。
希望报告快点出来。。

我想吃roti prata..
韩国餐。。
烤肉。。
炸鸡排。。
咖哩。。
macdonald..
nasi lemak..

呜呜呜。。
想到都流口水。。

最近我可能比较容易发脾气。。
请大家原谅。。
谢谢。。

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海边。。
海边。。
我要去海边。。
我想去海边。。
每当夏天我要去海边~~海边~~海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