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金宝故事(一)

其实我也是有故事要跟你们分享啦~~

话说,自从奇女子搬出我们家后又来了一个女生~~
这个女生本来住在我们家对面的,过后因为屋主不好而搬到我们家~~
搬来当天我们就看见她的父亲在帮她搬~~
就感觉还蛮年轻的~~
我们就以为他爸妈早婚咩~~
哪知~~
奇怪的事发生了。。。
因为我们发现她的“爸爸”竟然在她房间里过夜~~
而且是单独二人~~

我们起初真的以为她爸担心她在这里一个人不习惯所以“陪”她一下~~
哪知~~
她“爸”越来越频密的住在我们家~~
我们也觉得越来越奇怪~~
直到有一天,我房东在我家问她“爸”说:“你女儿住的还习惯吗?”
她爸就回答我房东说:“我不是她爸,是她男友。”
这时,我们才惊知真相!

女的19/20岁~~男的35/36岁~~
差好多~~~
但我们也没鄙视他们或介意什么~~
日子就将一天天过~~

可是后来我们发现那个女生常常会带其他男生回家~~
而且常常看见的是不同的面孔~~~(到现在我们还算不清到底有多少个男的==")
那些男生会煮饭给她吃或者她跟那些男生在房间里不知干什么事~~
而且都很碰巧的那些男生来的时候都是她男友不会在的时候~~
那些男生前脚刚走~~她男友后脚就到~~
时间真是刚刚好~~ 

高潮来了~~
突然就有一天不知是她男友特地要查她还是碰巧早到~~
然而,他们那三个人就将遇见了~~
之后就看见她男友很黑的脸~~
(这些是我楼下八卦housemate事后跟我们说的)
然后回到房间就开始吵架~~
过后就听到pingping piang piang 的声音~~
还有女生哭声喊叫~~男人疯狂咆哮的声音~~
我们全部吓倒要死~~

过后还听到女生微弱的求救声:“救命。。救命啊。。我要被打死了。。谁快点来救救我!!”
我们立刻去拍她的房门~~怕发生什么命案~~
可是没有回应~~
我们就快点求助于楼下的housemate(男的)
然后我的housemate也上来帮忙拍门之类的~~
可是他还是不理我们~~
然后逼不得已~~我们就求助于房东~~
因为我们都吓死了~~
过后好心的房东风风火火的赶到现场~~
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男主角终于开门~~
可是男的不承认打人吵架~~
而我们只能看的到女生抽泣的背影,一句话也不说~
之后,房东警告男主角后待多一下就离开了。
男主角在过了大概2个小时后才离开~~~
女主角就在男主角离开后乘坐友人车出去了而且一去就不见了几天~~

过后这件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而过后突然有一天,他们又很戏剧化的和好~~而且还一起回我们家~~
真的好无言呀~~~~

4 comments:

  1. 话说~你讲过了哟~
    不过谢谢分享啦~~~

    ReplyDelete
  2. 真的??可是为啥我不记得??害我打得那么辛苦。。。

    ReplyDelete
  3. 我就奇怪为什么你整天有酱精彩的事发生的,讲过了

    ReplyDelete
  4. 为什么我没听过?!!!!!
    那那个女生有伤口的吗?

    ReplyDelete